耶和華以勒 上帝早有預備
附負擔捐贈以房養老的初衷,就像我們的雙福異象:做在最微小的弟兄身上,就是做在耶穌基督的身上。

20多年前,郭伯伯主動帶著房子來伊甸捐贈,希望伊甸協助他完成晚年遺願,開啟了伊甸附負擔捐贈以房養老的創新模式,卻也存在著許多風險,挑戰我們如何籌措專款專用的公益風險準備金來分攤這些風險。

感謝主,上帝預備了我過去任職的導航基金會同工陳玲玲小姐(陳光先生的女兒)認同郭伯伯的模式,期待她癌症過世之後父親也能以此模式委託給伊甸照顧,後來陳光老先生並沒有成為伊甸的個案,但遺囑仍把大直房舍遺產指定捐贈給伊甸,我們就此成立了陳光紀念基金,做為附負擔捐贈以房養老專款專用的風險準備金。

展望未來,祈求上帝預備好的、對的人才接續推動這美事!我們要善用陳光紀念基金,開創符合未來需求的服務,落實劉姐的夢中伊甸!我深刻的體會我們是與上帝同工,是祂貴重的器皿。如同陳光老先生的出現,這是耶和華以勒 上帝早有預備!

陳俊良 董事
  • 求醫路不孤單 伊甸愛心棧使用者陳麗姿因愛轉念
JEHOVAH JIREH